close
上星期日
晚上去樹林討論
我本來就知道他也是獅子座
沒想到他女友也是獅子座
他說
獅子遇到獅子以來
他的感想是…很好!
---
星期一
晚上跟汎去台北地下街
巧遇富邦銀行擺攤的小鈞
本來就知道他有時必須在那裡設攤
但沒想到遇到了
看著他臉上滿滿的疲倦卻努力想和我們一直聊天
有點捨不得
我知道他很喜歡正在做的事

如同一兩年前正在當兵的他
告訴我他考到第一張証照…之後的第二張第三張
每次都會去吃飯看電影來互相打氣
會一直一直支持著小鈞

我沒有你說的那麼好
在你身上我反而學到更多
---
星期二
早上上完Drum Circles正好在汎公司附近
就去找她一起午餐
她投入了龐大的上班族生態裡
好多的人口匆忙交錯
希望她愈發穩健的走出自己的路
台X考試加油(沒考上前…並不想幫他們廣告)
十二點一到
附近的餐館立刻裝滿一看就知道是上班族的上班族
然後一點半到了就像是農曆七月底門一關
只剩我和忙著善後的館子老闆
恢復到空城一般的安靜

雖然這個現象在我看來有如鬧鬼般的奇妙
在很多上班族看來
不過就是綠燈一亮就催油門這樣理所當然的事

晚上去mojo練團
結束後十點多路過st
燈還亮著就進去訂練團室
和Micheal店長、小頭、冠宏聊了起來
原來我的那件事被傳得這麼離奇
聊到快十二點…開心的晚上
---
這篇到底該歸在pure ease還是雜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