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是
在從春節假期一路下來到開工後一個星期
持續將近二十天不斷的失眠
在最近兩三天漸漸好轉了


失眠的原因很複雜又多重
總之比較能睡著了
我想是因為每天都要早起又都凌晨才回家
而且天氣也不那麼冷、脖子和腰不那麼難受的關係


為什麼早起呢

早上的行程是
星期三 駕訓班學開車
星期二五 LuckyQ的團練
星期一四 Penny& D Power的團練
星期六日 教學生


除了星期六不用上班,但得教學生
其他六天呢每天都要上班
除了要進城辦事以外
每天都練三到六個小時的琴
有時候採譜
有時候study相關的東西
昨天有練長笛
偶爾有機會可以編曲
我覺得很幸運
每天可以一直有音樂上的操作
也因為這樣
我的被子也少一些心虛的氣味
但還是覺得要學要練的東西好多好多
希望能有多點時間


唉!
但我真的不是太喜歡跟老闆進城去開會
前天就一開開了六個小時
非常的腰受…


今天是元宵節
不能吃糯米有點悵然
但還是要努力的工作!!







----------------------------
以上是模仿小呂(呂聖斐)老師式的寫日記口吻
哇哈!
我是把看他日記當習慣的潛水Fan
(可參考左列下方小呂老師的網站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