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或有缺憾

羊肉不無小補








我又餓了


---

欣逢凍冽的情人節
強力的池上招牌便當溫暖我的胃
因為連YouTube都要有愛心Logo來刺激人


---

腰痠脖子痛…好想去木柵請申大師幫我整骨
話說
兩年多前去整過一陣
效果很是不錯
但無奈後來一再的破戒
什麼禁酒禁辣禁糯米的
整個我都不好意思去找他了
不過現在反正我是早就不能吃那些東西了
如果去就診
應該會有顯著的效果吧
哈哈


---
完全就是一個流水帳…
---








其實是

做每件事
都要做到讓自己很滿意
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