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拍Kenny的片,很開心
謝謝答應跨刀的台灣固網廣告紅星彥廷
謝謝376載我吃宵夜送我回家
謝謝導演Kenny老弟、攝影收音小柯、我片中的夢幻安靜情人小夏376,令人放鬆的朋友們




天亮得更早了
看到四點多就開始透光的天空時,往往頭腦格外清醒



會為了拍片天亮才睡

也會為了錄音

還有寫企劃書

還有寫賦格曲

跟Cool-A Band要錄的Organ

或是講電話盡可能不要吵架的溝通不同想法

另外
二次中暑只有讓我白天發暈想吐,夜裡倒是肩頸緊到翻來覆去睡不著
明明就很需要睡眠卻睡不著,是怎麼了?!










六點才回家睡了三小時,去上作曲課
還好上得順利
回家的路上一直想吐好難受
小矮人幫我再度刮痧,這次連更往下的腰都是黑的



昏…



但是查啊寶貝的櫻桃幫今天發片我好開心!!
明天可以去佳佳唱片把專輯帶回來了
而且沒錢的我,要換了cd就走!!!!!










我現在要睡了。








有空再補網誌音樂,它是Prince的歌,超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