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當完"前進下一波"午晚兩場的前台
已經很累了
但是有個位在安和路的慶功宴挾著執行pay向我招手
---
這次的工作是很開心的一次經驗
珮茹姐姐call我去的
她們都是女生
領導到執行…專業又舒服
很棒
慶功宴當然也是很開心的
冰清酒十分好喝得難以停止
要不是礙於得騎車回家…還有隔天得八點起床上會話…

---
八點起床的星期一
下午寫曲子然後小睡一小時
晚上很開心的跟Ting到華納看電影
這個晚上的確很開心…雖然電影讓人很疲倦很無言
看完走出來的時候…抬頭看到海報說"別買錯電影票!"
這是這部電影從頭到尾最幽默的地方了

看完這部電影
渾身就是不自在…難以言喻的傻眼感覺
倒是第一次
這是這部電影從頭到尾最值得思考的地方了
---
星期二…今天
七點多起床
盡地主之誼陪麵包超人到學校考轉學考
從九點開始考四科考到下午四點半
下午正好遇見了來學校合伴奏的小珮跟陀
很開心
考完下山回到家快六點
整理練團用的曲子
八點到練團室練到十點
今天練得滿開心的
哇…真是好多值得開心的事情…不是嗎
---
麵包超人晚上出奇的客氣…說著謝謝
幹嘛呢
---
只要有一個身邊的朋友
忽然的想通了…知道自己該去追什麼
然後全身充滿著力量的出發
就好像一朵自信滿滿、飽滿光采的新鮮花朵正在綻放著
我也會連帶著受到感染和灌溉
很替他開心…願他實現希望
所以我很高興他開了口讓我能夠幫他一個小忙

希望那些找到方向…綻放中的花兒們
因風雨而成長…因茁壯而快樂
還沒有或沒有完全綻放的…包括我
可以努力的吸取養份
有一天也能使出全力的開放
---
by the way
得知Ting也是很努力衝了好久的人
bless u! --- by the way again... 明天又要早起上對話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