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誰?

已經來到下半年了
真是傻眼!

時間過得超快



前幾天真正的感受到
7月1號的新意義

小時候覺得7月1號就是暑假開始呀歐耶
高中的時候7月1號就是聯考生死鬥的日期
現在7月1號叫做是下半年的第一天





半年 六個月 就過去了
達成了幾個目標
但也有好幾個目標等待被達成

半年以後
我可能會開始一小段刺激的人生


----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自己的
認真的、堅持的、浪費的、假裝的、不甘心的、僥倖的、滿足的、私心的……
所有一切發生過的事
全世界沒有人比自己更清楚事實是什麼

我們也永遠搞不清楚別人的人生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就算昨天愛吃冰的欠揍人被我問出她到底這一年來生的是什麼病
就算我盡可能的關心機車行老闆覺得那絕對是我應該做的
我還是只弄懂了他們人生中的一點點


而情感的相連是不需要很多了解的








就像G和絃它有自己的意義
對於不同的調或其他相連的和絃有不同的功能
但一首歌只有G和絃很難讓人覺得好聽










吃完牛肉捲餅就想睡了…
腦子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