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經不知道第幾次了
聽著自己網誌這首"5 On A Joyride"
哼著哼著就會哭出來
這個歌手Cody Chesnutt 雖不出名
也沒什麼作品
但就是對了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沒有道理
就是對了


今天晚上意外有了Dee Dee Bridgewater 的免費貴賓票
就衝去看了
聽完心情很是激動的打給下午才見面的H老師
"我自以為有她的live CD…但聽現場可以接收到的東西太不一樣了!多太多了啦!!"
老師說他零二年有去聽過Dee Dee
今天是她第二次來台灣

很酷
這種酷是"希望聽我說著的你當時也在現場就好了"的酷

雖然才說完CD跟現場是不一樣的
但還是推薦一下我手上有的Live (@ Yoshi, 2000)
而且
今天去聽現場才知道
這首"Stairway To The Stars"裡頭3分30秒開始的小喇叭solo是出自Dee Dee的口技
平時沒有仔細聽都沒發現
(ps根據今天的經驗,曲子最開頭觀眾忽然笑的笑點,我想是Dee Dee她在投入的扭身體,或著是調皮的對鋼琴手和觀眾放電)
唉…總之就是一個銷魂到哭!
再推薦一首比較類歌舞劇的"Undecided"

因為她徹徹底底的投入
不管她是鬼扯鬼叫還是扭著已經是當阿嬤的身體
就是對了
---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只要你的mind準備好了(或說建構好了)
就一切都對了
像是身體的動作表情、發出的聲音和語言、眼神…這些形而上的東西
要這麼做還是不這麼做
該這麼做還是誰說不該這麼做其實不重要了
都不是最踏實的根據
最踏實的根據是mind的形成


在面臨決定的每個大大小小關卡
甚至不經意到像接每通電話的那聲"Hello?"
都應該來自堅定而平日不停準備著的mind


其實我覺得上面這段並沒有貼切的打出我想的那件事
貼合度大概只有60%吧
whatever
我的 mind現在愈來愈慌
因為明天一早要練團而我該去洗澡了
去洗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