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農曆新年的開始,有好多的壞消息。

泓源的爸爸又無預警地在家裡吐血
送醫急救,因為胃大量的出血,情況一度非常危急
又因為對輸血產生不良反應,但為維持生命跡象又不得不輸血
輸了多少血,就流掉多少血。
星期一,他媽媽說:「不要再讓爸受苦。」他哭著簽下了不施行心肺復甦術同意書。

經過一再的嘗試一再的折騰
終於發現胃部的出血暫止,這是四天來的頭一個好消息
今天,葉爸恢復意識,對於人的呼喚有反應。
壞消息是腎衰竭情形嚴重,尿毒排不出體內。

四天來想必無法成眠的泓源,在日記最後寫道,
「天上各界諸神,恩賜我一個完整的奇蹟,好讓我在餘下的凡間歲月裏得以傳承聖跡。讓他渡過這一關吧。拜託你。」

我說
祈禱奇蹟完整的出現,讓葉爸恢復健康,拜託了!!
-
文化的一個好朋友和交往四年的男友分手
他劈腿
而且又一度打擊,是她得知劈腿的時間比原來認知的早了好幾個月
在她曾經深深感動的那時,他竟然已經在傷害著她
-
五分熟的寶貝們最近也不好
也想分擔
可是有好多好多的理由我幫不上你們
怎麼會變成這樣

也好。
醉了也好,崩潰了也好,會過去的,希望大家沒事。
-
今天晚上才突然接到電話
五分熟團員手受傷還縫針,
星期六的case實在不能硬上,
剩下兩天,找代打是來不及的,就算有人能打,貝斯手也要到表演前一天才回來,
只好儘快向主辦道歉,幫我出器材、價錢還壓到實在太低給我的Michael那邊,也要一通電話。
但是終於做好承受失望責難的心理準備,打去了才知道,不是說對不起就可以解決的
因為邀請函上已經大大的用樂團的名義做為主打的號召了
這下子主辦很難圓
只好去變個樂團出來

打電話、打電話、打電話!!
(老師有沒有說過要打電話?你們有沒有在聽?!沒有在聽嘛!!<丟筆>)
到處去找
可以接受"這個價錢"、表演又要夠水準、又要全團員"剛好"星期六下午都沒事、又要"剛好"來得及準備演出的團
現在不安的等著回覆電話,希望有好消息。
-
綠色地方也有些小麻煩追得我心煩意亂
-

今天打給一直擔心著的、怕她討厭我的她,她沒有接。
希望她一切都好
希望她回頭,從牛角尖裡走出來
希望她不要再聽到謊言

-
有件好事是今天終於見了Ethen,一起去吃日本料理
見到他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他說,去紐約的這段日子好像作夢一樣
我說,那等你再回到紐約,會覺得這次回台北這段日子像作夢
他說,我也是這麼想。
-
報了春吶要交logo
我的logo之神正好回來台灣,沒有電腦
再四天,13號上飛機,回到美國正好是台灣的15號,也就是報名當天
-
今天很冷、風很冰
壞消息一個一個就像冰風一樣不留情的刺進骨子裡

我想要繼續相信,"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
相信會有好消息的
而且每次的危機裡,都因此讓我看到了什麼是及時伸出援手的溫暖
謝謝幫助我的貴人,十二萬分的感激
哦當然,除了看到好人,壞人也會現形的,感謝。

-
沒了表演,還是很期待星期日的聚會
-
今天的最後,最後的祝告:
希望在彰化的堂、中小心安全、一切順利
被燈砸傷的手指小心保養早日康復
葉爸早日脫離險境、順利痊癒
傷心的人重拾光的方向、新的動力,慢慢的重新出發
Ethen電腦、銀行…所有該在台灣辦完的事可以趕得及一一完成
所有的寶貝們在寒風裡小心照顧自己,快樂努力的前進

還有我自己,多點好消息,趕快找時間編Fusion,來不及不能再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