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很多忙都忙不完
卻都是沒辦法多賺點銀兩的事情

昨天又在Ken家錄音錄到狠狠的過了門禁許久
回到家凌晨兩點
昏昏沉沉的跟小矮人講著話,手機從我手裡掉到地上去
它就身首異處了


從來都不想花錢在手機上的
這次應該真的得要掏出錢來買了
雖然非常抗拒非常抗拒接受這個事實

下週末就有又演出了
最近幾次練團都要適應不同的琴
在家也沒辦法練
這件事常常都令我upset
這兩天上網看kb
要買一萬多應急
還是要買我想用的四萬多的Roland FANTOM-Xa

怕消防檢測不過
裝潢還要在隔間上多開合格的洞

-
"你不是小富婆嗎"
"…"

你說這個話刺得準又深 儘管你本來很可愛 ---

昨天內克又說了一些我本來想假裝不知道的事
為什麼你們都要一個一個離我而去
我想假裝所有的事情都很單純
因為我知道它們都很複雜

---

我很想在我的Kitty棉被裡大哭
但我沒有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