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8:16
下了承德橋左右張望以後紅燈右轉
在中山北路前停下等紅燈
手機有未接來電
熟練的解開紅色綁便當用的橡皮筋
(這麼早誰打的?)
沒有名字
號碼是…


是呀
我好像從電話簿裡把他刪了
不是因為這個連絡人不重要
是因為這個號碼我想忘都忘不掉
怎麼是他

幫手機綁上腰帶放回口袋

我有沒有看錯?!
在未接來電看到這個號碼就好像在做夢
很不真實

還有三十幾秒
(這個紅燈真的很久)
到學校再回電話吧
已經遲到了

紅燈熄滅五秒前
身邊所有擠滿的兩輪車全蓄勢待發的醒過來
我跟著左轉
不到二十秒後我在圓山保齡球館停下來
回電話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