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習慣囉
反正
每天都教到九點半
也只能這樣約了
---
是覺得
對不起
那些個
約我的
朋友們
或者是
談正事
的夥伴
-
但是這
牽涉到
我已經
準備好
要全力
去護航
現有的
學業及
教學生
-
就在那
無法退
不想退
沒理由
逃避的
情況下
我已經
開始在
面對了
也開始
習慣了
而期限
暫時是
一學期
-
雖然說
我心裡
仍時常
隱隱在
牽掛著
未赴約
或著是
一而再
延宕的
大小事
或朋友
-
也只能
希望我
忙完了
這學期
一切都
如往常
而遺憾
別太多
就是了
-
以上也是紀念剛剛和遠在美國賓州的Ray玩著的三個字遊戲(我先投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